close

 

實習第三個禮拜,學習、考驗、面對壓力

到底人生的路還能有多長,夢能做的多大,信念可以多堅強

有的時候,你明白答案是自己,你了解自己不願屈服於別人的拗脾氣

有的時候,我卻屈服於自己,遇到困難時思緒一段就進入夢鄉

更多時候,我們都不願意原諒這樣的自己,卻都不願意妥協,試著去改變自己

 

林媽媽剛剛打電話來慰問,我不懂自己的無情,不了解自己的冷血

我愛我的家人,我喜歡被關心的感覺

但情緒不穩之下,人性變的冷漠,人心惶惶,人格似乎也出現裂痕

搭了幾句話,不願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不想讓家人了解自己的無理取鬧

被拒於千里該會有多錯愕我了解

 

然而,話筒的另一邊空了

心也空了

耳根清靜了

念頭卻變的複雜了

鼻頭酸了

眼淚溢滿眼框了

 

我想回家

想回那個可以接受自己無理取鬧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