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生日後的第二天

其實我也不解為什麼喜歡在特定日子幹某些事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日子比較好記

可能這些日子不用特別去記

我許的生日願望是想成為一位少女

 

坦白上說我是想戀愛了

沒有伴侶沒有情人沒有傾吐的對象或許我會更輕鬆

但就像吳淡如覺得人生什麼事情都幹了就差沒生小孩一樣

我也想交男朋友

想多一個負擔讓自己成長

想多一組手機號碼可以隨時打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可以不厭其煩的聽自己碎碎唸

 

老實說我發現自己的脾氣越來越差

因為討厭的人越來越多

厭惡的事情越來越煩雜

我不喜歡別人喜歡的跟我一樣

我也不喜歡跟我一樣個性的人

 

放寬心才能更正大光明的數落他人

言以律己寬以待人

這兩句話或許有些衝突

不過識時務者為俊傑

記好兩句話大家都可以當JJ

 

說到後面又篇題了

有空補上新相機的照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