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81.JPG  

06/30結束深奧的人體展,我跟Elain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Just Pasta用餐

DSCF1967.JPG   DSCF1968.JPG   

以上是菜單,價位不貴,如果是平日的話有商業午餐,大蒜麵包跟濃湯就隨主食免費贈送囉

DSCF1976.JPG  

首先是沒什麼印象的大蒜麵包

DSCF1978.JPG 

很多玉米的玉米濃湯,而我其實沒有很愛喝稠稠的湯所以不予置評

DSCF1979.JPG  

香辣大蒜培根義大利麵,味道不差,但也不足為奇

DSCF1980.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略勝香辣大蒜培根,但雞肉有點柴

DSCF1982.JPG  

彩椒起司鮮蕈燉飯,這個好吃,用量也頗實在,印象最好的一道菜

DSCF1983.JPG  

隨餐附送的熱奶茶,到最後我還是沒加奶油球,茶包是我最懼怕的立頓紅茶,加了兩包糖之後我才有膽喝的津津有味


【後記】

其實原本是計畫到中山站有名的螺絲瑪莉,而因為人潮眾多所以轉駕到這家溫馨的小店,小椅子小桌子配上鄉村風的擺設,雖然有些擁擠卻沒有壓迫感,但重點是某個店員的服務超差,點菜站三七步臉上又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每每遇到這種加一成服務費態度又超差的店家時在是不得不抱怨一下,巷口賣麵的阿姨都比他親切有禮貌,跩個二五八萬的不怕白天跌個狗吃屎阿!當天除了店員令人不快之外,對店家倒是沒什麼好挑剔的,畢竟他便宜,所以不多要求囉,另一方面也是我吃不懂義大利麵所以還是投燉飯一票

不曉得用餐有沒有限時,但平日午後人也不多,跟Elainey在位子上坐了很久,聊了很多,很喜歡這種誠實的感覺,有人願意開口,有人包容提供意見,就好好期待下一個午後吧

arrow
arrow

    Dol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