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240  

 

從小就立志要跟別人不一樣

從國中畢業就知道自己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因為不喜歡別人喜歡的跟我一樣

所以我開始變成我不喜歡的人

每次看到他人的單純與直率我心裡就開始冒起酸泡泡

「你們不要再裝了人不可能活的像你們這樣」

「醒醒吧人生不光只是這麼簡單而已」

「Lucky you 上天給了你一顆淺顯易懂的腦袋」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我明白自己可以從別人身上可以學到多少

我明白長幼有序倫理道德禮義廉恥

我試圖想讓別人想的跟我一樣多

 

但我發現

大家永遠相信自己最委屈,沒有人會懂自己

大家永遠覺得自己最可憐,不管什麼事都承受的比他人多

大家永遠認為自己好貼心,對別人好從來不求回報

 

一切都太遲了

思想扭曲的已經彎不回去了

心中的小簿子已經用了幾百頁

我們總是為自己設想很多

總是覺得自己累

總是覺得自己可以看清

 

我給自己一根扁擔

再給自己製造一條湍急的溪

最後我畫了很多意志堅決的溯溪人

看到扁擔扛的比我重的人可以似無忌憚的抱怨自己的辛勞

我咬緊牙關也想比他扛的更多更吃力更無怨無悔

我不接受可恥的第二人稱

我不想對跩個258萬的第三人稱看不起

 

討厭的人越多就知道自己又越來越討厭了

我需要一個可以說服我的人

我必須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