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

這幾天總算理出了自己的情緒,

最近心裡受傷的人特別多,

最近觀念豁達的人特別多,

最近喜歡談心的人特別多,


有幾次我認為談心是一種依賴,

情人之於愛人,

自己之於家人,

分享彼此的生活很開心,

但如果有一天無法分享我們是不是就不開心?

找人訴苦感覺很窩心,

但如果有一天沒有人聽我訴苦,

我是不是會很傷心?


「認清楚你是怎樣的人卻還願意陪在你身邊,

比成天嘴泡自己有多難過的人還值得你去珍惜」

看到人家在FB上分享的訊息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說好要給別人自信給自己信心,

結果是輸給自己的懦弱自己膽小的心。


我總是小心翼翼的不讓自己受傷,

輕而易舉的宣告失敗決定逃亡放流邊際,

卻沒想過自己其實是讓對方踩在一顆地雷上猶豫不決躊躇不定,

突然了解安全感對彼此的重要性,

其實只要拿一塊橡皮擦努力擦掉彼此心中的陰影,

其實只要把窗簾打開讓陽光灑進心裡,

其實只要你後退了我站在前面拉著你前進,

即使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會讓我們重新有勇氣,

也會有想再試一次的信心。


我想當這樣溫暖的人也喜歡自己,

不過解釋的話可能有點複雜,

以代號來解釋的話,

我想成為的人是A君,

我自己則是B君,

我想為了跟B君很像的人變成像A君,

(好像還是很難懂哈哈哈XD)

總之只是想藉由網誌給自己勇氣,

雖然愛情不是努力就可以,

但如果沒有努力怎麼會知道自己不行,

祝大家也可以找到讓自己想要變成A君的人。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