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的樣式有點不習慣,

太素雅了但打文章真的比較穩定,

 

剛剛強迫自己出去買菜感覺很好,

又是一件可以接觸陌生人的事情,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一個人孤苦伶仃應該要令人憐憫,

比起去安慰別人我們更需要別人關心,

不過這就是矛盾的地方所在,

我們又何嘗當過那個安慰別人的人,

耐心的陪伴與安靜傾聽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剛剛買了豬里肌、空心菜、紐西蘭蘋果,

小小的袋子裡裝了滿滿的溫馨,

湊巧走在前面的是一對父女,

爸爸看起來才剛到了四十不惑的年齡,

小女孩看起來像幼稚園小一的年紀,

當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手就已經牽在一起,

男人空的一手為女孩拎著包包,

看起來不甚甜蜜,

女孩正娓娓道來他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男人也津津有味的在聽,

如果一開始不先說他們是一對父女,

聽起來的畫面也像是舒服自然的情侶,

前世情人或許就是這麼回事吧,

難怪媽媽總是忌妒兒女,

爸爸總愛對女婿生氣XDDD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型,

但我列了無數個條件之後發現決定權還是在於自己,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很偏心,

如果兩個我都很喜歡(這女人怎麼回事XD),

絕對沒有公平競爭這種事情哈哈哈,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初戀情人,

想到自己以前單純可愛又害羞(有嗎)的模樣,

要面對他們還是覺得害羞的眼冒金星,

 

老實說倫理道德不是這麼好遵守的,

所以說在腦中做做白日夢幻想戀愛情結的劇情也不為過吧,

我也想要有爸爸情人阿(聽起來怎嚜有點詭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